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Chris的身心順位

這是個滿滿的週末! 上星期突然收到電話, Christ 老師在嘉義白鷺鷥的Anusara Workshop需要人翻譯, 因為C先生為愛走天涯去了! 呵! 感謝雪林林老師的推薦, 還有生命之流在我剛好回台灣時, 去接住這個機緣!

Chris老師是我很欣賞的老師之一, 在一年多前參加過他在台北的5天的workshop, 受益良多! 這一年Chris老師來台灣都是在Balance開Anusara的workshop, 真的造福了中南部的瑜珈人!! 很久不見的Chris還是一樣活力十足, 仁慈且親切, 因為第一次來嘉義, 一早從台北到嘉義的路上出了一些狀況, 當我歉意的進入教室時, Chris還很慈悲的給我一些時間cool down. 課程開始, 我很快的接上線, 直接開始了! 一切都像是打開水龍頭一樣, 自然流暢! Chris的教學就像所有的Anusara老師一樣, 擁有一定的水準, 但是我覺得Chris有一些特質是我在其他Anusara老師身上難得感受到的, Chris很真實且實在, 他的教學很清楚有條理, 對於Anusara的初學者, 是比較容易了解的.在談論哲學時也是很生活且實際. 他也不太像有許多Anusara的老師, 說很多的話, 尤其是在Asana practice時, 常常都會讓人覺得指令多到腦袋和身體都塞住. Chris覺得讓學生有時間在身體上去感覺, 是最重要的.


這週末的課程其實是分成四個週末的課程之一. 內容當然是對Anusara的深入介紹, 還有哲學, 更有難得的Mantra和梵唱, 還有冥想練習, 是很全面性的課程, 很難得且誠意十足!! 還得說一說久仰大名的白鷺鷥瑜珈, 真覺得南部人真是幸福, 擁有這麼寬敞, 且優雅的瑜珈館, 一樓的挑高教室, 大面窗戶, 還有個舒服的露台, 我赤腳踏上這露台去透透氣, 戶外有著南台灣的安適, 鄰近雖有許多住家, 但是白鷺鷥在這裡安靜且自在, 可以在這裡練習, 並在Guruji的看顧下, 是多麼幸福的事! 來參加研習的同學, 都是美麗且認真的瑜珈人, 有些還是我在台中workshop當翻譯認識的呢! 還有一些在部落格就認識的網友, 或是早就從這個blog知道我的yogis, 感謝大家的能量, 讓我們彼此成長!


這次Anusara的研習課還有2個週末的機會, 不管您的瑜珈練習是任何的派別, 都值得來學習人體和心靈的正確順位, Align with Divine!
研習課程http://www.wretch.cc/blog/yoga928/8913632
Chris 老師 www.mindfullivingarts.com

沒有留言:

功能性瑜珈解剖學-閱讀分享

哇,竟然超過一年沒在這裡更新了~~  還是先來些最新分享 又讀完一本,這本「功能應瑜珈解剖學」簡體版,感謝神隊友人工運送回來, 作者是David Keil是位Ashtanga練習者,其實這位作者我已經讀他不少的瑜珈解剖相關文章,是我輩算極早開始關注在瑜珈解剖領域的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