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上海不明白1



這篇只是要分享許多對上海的不明白.....沒有Judgement! 純粹真的是不明白.....


都聽說上海人在前幾年時興穿睡衣上街,但也聽這裡認識的上海朋友說過,最近已經很少見了。
但, 這是在新天地吃完brunch之後,看到的一對年輕夫婦,真的穿著睡衣推著嬰兒車,從容的漫遊在新天地的廣場。不明白的是,新天地附近大部分都是商業區,就算有住家,在這區都是豪宅,所以這對夫婦可以漫遊到這裡,表示他們也是豪宅的住戶??!!(圖一)


~~~~~~~~~~~~~
在方兵中路上的熱鬧市集,處處都有有趣的事物。這是其中令我驚訝不已的。
這個小攤,抬上擺著"免費檢查,藥物植牙"。我正在想什麼是藥物植牙的當時,往旁一望↘
哇!這位端坐的太太,口中冒出陣陣白灰! 原來現場就開始磨牙、鑽牙、補牙囉!!而且,還不只有這攤,附近還有幾攤做一樣的生意的!(圖二)
傻眼中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這個路邊攤牙醫, 終於瞭解為啥在上海的朋友堅持要回新竹看牙齒. 上海是大都會呢! 在中國真是人肉鹹鹹...

小v 提到...

哈!! 沒錯!! 這次回台灣 看牙醫也是我的重要任務!!

匿名 提到...

小V回台北時也歡迎來Key Muscles一下喔! VIP要來給我們加油一下!意思就是比照在大自然援例辦理.:-D

小v 提到...

呵!! 甘溫喔~ 我有空一定去拜見!! (時間?!)

匿名 提到...

Key Muscles的日期請參考如下網頁
http://blog.roodo.com/lyoga/archives/7218947.html
因為怕之後有更動, 會隨時調整此網頁的日期.
感謝小V賞光!

小v 提到...

感謝喔~~ 但是我在這兒不能看所有樂多和無名的網頁..... 這是共X國家.....囧

匿名 提到...

親愛的小V: 辛苦妳了, 在上海修身養性. :p 我把重點截錄給妳, 敬請賞光!

讀書會: 哈達瑜珈關鍵肌肉 Key Muscles of Hatha Yoga
時間: 週六下午1:30-4:30pm 三個小時
地點: 阿南達瑪迦忠孝道場,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95號8樓, 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日期: 9/27 10/18 10/25 11/15 11/29 12/13 12/20 12/27, 配合道場行事曆另外四堂明年的日期11月以後公佈
主持人: 瑜珈文人小草lyoga@sparqnet.net
用具: 教室有墊子, 自備瑜珈磚, 瑜珈帶, 課本.

從頭頸為首的瑜珈觀點

  最近入手的新書,感謝神隊友從上海人肉快遞回來, 其實想買的還有一些,最後先挑這兩本,收到時覺得很有意思,剛好都是身心學派的書,一個是富蘭克林技法,一個是亞歷山大技法,一本以骨盆為主軸,一本雖然從技法對應到瑜珈,但談論到反而是著重從頭的位置來做身體的調整!! 剛好這都是我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