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有水準的苗栗人

上個週末,有幸剛好可參加老同學在苗栗的婚禮,當天天氣超好,同學的訂婚宴是在苗栗有名的"綠葉方舟",一間為在山裡的餐廳,很舒服的地方,很適合辦婚宴!剛好回到台灣可以參加這樣的婚禮,我真是超幸運的!!

更幸運的是,卡列拉斯也來苗栗耶!另一個同學是苗栗人,剛好有票可以去看卡列拉斯的演唱會,超級幸運的又可跟著去聽演唱會.可,我本以為是室內演唱會,沒搞清楚是在戶外體育場的演唱會,和同學蹬著細跟高跟鞋和小洋裝,往會場前進,同學說苗栗從未有這樣國際級的演唱,我們在會場外就看到人山人海,明明開演就是7點半,我們也在趕路,但是路上大家還是悠閒的前進,同學說真有鄉下的氣氛!在場外還有許多賣烤香腸和螢光棒的,有點傻眼,是五月天演唱會嗎?! 場外沒票入場的已經都坐在路邊等待"聽"演唱會了,我們奮力的踩著高跟鞋總算走到入口,哇!滿場都是人,不管是樓上還是一樓搖滾區!我們有幸的進入搖滾區,所以是坐地板,到場時,令我驚訝的是大家幾乎早就安靜的坐著等待!我們也二話不說,脫了高跟鞋,就坐下來!雖然,跟我期望的國家歌劇院不同,但是在美麗的星空下,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音樂會開始,由長榮交響樂團帶領,觀眾完全無聲的聆聽,雖然我們坐的位置是門口,但是音樂的魔力依然渲染整場!沒有人吃香腸,沒有人吐痰,沒有人抽煙,沒有人喧鬧,音樂的力量使大家安靜下來!當然卡列拉斯的魅力,只要一出場,就整場靜止!還有溫柔舒服的女高音,厚!怎麼這麼讚!再加上秋天的晚上,天氣超舒服,厚!我怎麼這麼lucky!! 我拉了下我同學的手臂,悄悄說聲"謝謝你!"

安可了三首,依依不捨散場,大家也都是有耐心的慢慢出場,因為人真的超多的,聽說有四萬人,可也不見有推擠,跟在大陸比起來,老實說,我還有點不習慣!苗栗人真的很有水準喔!!感謝你們給我這麼美麗的夜晚!!

沒有留言:

從頭頸為首的瑜珈觀點

  最近入手的新書,感謝神隊友從上海人肉快遞回來, 其實想買的還有一些,最後先挑這兩本,收到時覺得很有意思,剛好都是身心學派的書,一個是富蘭克林技法,一個是亞歷山大技法,一本以骨盆為主軸,一本雖然從技法對應到瑜珈,但談論到反而是著重從頭的位置來做身體的調整!! 剛好這都是我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