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生活中的Yoga moments

發現在練習時,很多答案或是想法會自己浮上來,不是思緒繁雜的練習,是心和身體難得安靜下來時,才聽見或看見答案就在哪裡.
~~~~~~~~~~~~~
右髖關節,在第一次urdhva Danurasana時,突然又覺得快抽筋了,下來又發現右腳已經開到快到墊子外面去了.左右髖關節的不平衡,內旋和外旋的不平衡.搞的下腰也很不爽.調整一下,後面幾次輪上來就舒服多了.腳也在定位不外撇. 我得好好關心一下我的右髖...
~~~~~~~~~~~~~
昨天和小姪子在床上玩耍時,他吵著要和我做瑜珈,要做那個阿媽做的"橋".我一聽,有點吃驚,因為他也只是前幾天看到我教老媽做的setu Bandha Sarvangasana,要訓練媽的後背肌肉,我老媽甚至記不起來我曾告訴過這個式的名字,小孩子既然就直接可以說出這式.小孩真的有瑜珈的天命......

沒有留言:

功能性瑜珈解剖學-閱讀分享

哇,竟然超過一年沒在這裡更新了~~  還是先來些最新分享 又讀完一本,這本「功能應瑜珈解剖學」簡體版,感謝神隊友人工運送回來, 作者是David Keil是位Ashtanga練習者,其實這位作者我已經讀他不少的瑜珈解剖相關文章,是我輩算極早開始關注在瑜珈解剖領域的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