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上山去!

在上海回台北之前,早就列好了長長的To Do List,
其中一件,當然要去爬山!
我一早起又習慣性的跟著太陽起床,準備好後開心的出門,
在路上的美而美早餐店吃了簡單的早餐(有美而美真好)
往象山上出發!
天氣超舒服,陽光明媚但不熱!每樣東西都被打光的多美麗!
一路上山,再次跟大自然見面,微笑又咧到耳朵邊...  
好久好久沒有被大自然包圍了...
天阿,我真想念妳...我的Mother Earth!!


~~~~
本來以為久沒爬山,可能變成肉腳了,沒想到還是可以一鼓作氣爬上拇指山!
山頂上的王位已經坐著一對中年夫婦,
兩人親切的跟我打招呼,
我坐在一旁想等他們離開,坐上王位欣賞最棒的風景
他們輕鬆舒服的聊著天,
有著老夫老妻的舒適和體貼,
真令人羨慕...
上山來的通常都是中老年,
每次看到這樣的夫婦都覺得心頭一暖,
可以有相同興趣,可以一路扶持,
可以休息時談天說地,
這樣的情感應該都可以走的很長很久的...



嗚~ 真想你... 哈尼....

沒有留言:

從頭頸為首的瑜珈觀點

  最近入手的新書,感謝神隊友從上海人肉快遞回來, 其實想買的還有一些,最後先挑這兩本,收到時覺得很有意思,剛好都是身心學派的書,一個是富蘭克林技法,一個是亞歷山大技法,一本以骨盆為主軸,一本雖然從技法對應到瑜珈,但談論到反而是著重從頭的位置來做身體的調整!! 剛好這都是我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