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閃亮亮的Anusara workshop和通靈的翻譯工作

我想, 過去的四天是我最近幾個月以來, 說最多話的四天, 但是也是能量飽滿的四天.
我很幸運的可以在Jonas老師的workshop擔任翻譯, 當初可是自我推薦, 而主辦的林老師仁心的接納我, 所以我就真的出現在我自己也沒預料過會出現的地方, 去完成了我沒預料過可以如此順暢的經歷!

在第一天的早上上課前, 才和林老師第一次碰面, 才見到久違的Jonas, 小小緊張的我跟Jonas先討教我該注意什麼, 因為這可是我的翻譯處女秀, 他只有說, 只要記住 "Open to Grace". 我馬上了解了, 而且心也慢慢定了下來. 真的沒什麼好去準備或擔心的, 只要打開自己, 放軟自己去接收就好.

當課程開始, 看著教室滿滿的同學, 每個人的臉都似乎充滿著期待, 坐在老師身邊, 可以感受到Jonas一貫的沉靜且Grounded, 美麗的Anusara Invocation開始課程, 雖然對許多人這是新的梵唱, 但是我真的是向在唱聖歌般的以歡慶的心去領受周圍的能量. 所以, 我被充電了! 慢慢的, 隨著課程進行, 我覺得並沒有真的在做"翻譯"的工作, 因為, 那感覺就好像Jonas把能量傳給我, 我可以不經思考的將他的能量再從我的口中流出去. 對我而言, 真是新奇的感受, 就很像是所謂的'通靈', 神奇的流出來, 而且我可以同時感受到Jonas想傳達給學生的能量. WOW.... 真是會令人上癮的事啊!

四天中, 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同學的改變, 雖然, 我了解若是剛開始接觸Anusara你會覺得好像連最簡單的體位法都變的不會做, 這感覺可以從學生的第一天狀況看的出來, 但是第二天後, 我就發現大家的臉改變了, 慢慢的發光, 笑臉慢慢便多, 到第三天是anusara課程的最後一天, 早上的體位法練習, 看到非常大的不同, 大家似乎對自己和能量都充滿覺知, 且似乎開始都可以享受很多. 第四天是contact Yoga的課程, 有許多的partner work, 嘗試許多有趣的特技, 笑聲總是時時冒出來, 每個人都在發亮中!

可以在老師身邊去看到這些改變, 真是一件幸運的事, 更幸運的事是, 再擔任翻譯工作時, 所得到同學們的支持, 真的, 大家對我翻出的話會有反應, 會點頭, 會微笑, 會有表情, 會捧場, 真的是對我很大的鼓勵, 也是因為這樣的鼓勵和 Anusara的歡樂氣氛, 我其實有時會自己在翻譯裡加些搞笑, 當然這些搞笑是台式翻譯, 我想反正Jonas也聽不懂, 但是同學們可以更了解意思, 有何不可?! 而且每每在下課後, 總有人跟我說我翻譯的很好, 甚至以 '快狠準' 來形容, 或是有更多詢問Anusara的問題, 我就知道, 這個workshop應該是成功的!

再一次感謝各位老朋友或新朋友, 讓我在上課或下課後都受到很好的照顧, 和各種禮物, 感謝林老師, 感謝Jonas(雖然他看不懂這篇), 感謝美好的四天!感謝大宇宙的能量, 感謝一切!
(p.s. 照片候補) 林老師的網站上有更多的照片!

沒有留言:

功能性瑜珈解剖學-閱讀分享

哇,竟然超過一年沒在這裡更新了~~  還是先來些最新分享 又讀完一本,這本「功能應瑜珈解剖學」簡體版,感謝神隊友人工運送回來, 作者是David Keil是位Ashtanga練習者,其實這位作者我已經讀他不少的瑜珈解剖相關文章,是我輩算極早開始關注在瑜珈解剖領域的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