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2009年我來了

2008年最後幾天, 又是個轉接點, 又可以回顧過去一年, 又是可以準備重新開始!
回顧之前許下的願望, 已經完成終身大事啦, 那典禮和那天好像一場夢, 之前的忙亂, 然後當一天的公主後, 再回到地面, 哈! 生活就是如此, 新婚的生活總是磨合期, 當個老婆和大嫂都是新角色, 好像還有很多要學習的....
當初說要在今年多一些修心, 也參加了 Vipasana, 那真是個每個人這輩子都應該做的一件事. 今年好像比較多的體會, 可能心的頻率比較可以打開接收吧.
這年也許多的搬遷, 在上海, 我是宅女, 因為是俗辣, 那裡的環境還是讓我很......, 但是為了我的Honey, 我會克服的!!
在體位法練習上, 好像沒太多更進階的學習, 真是汗顏, 但是對現有的好像每次都有不同的體認. 只是學習是不能間斷的, 我要在認真點!!
明年新希望,
得以在瑜珈上更精進
得以長智慧 發慈悲心
得以有個健康的寶貝
Happy New Year!!!

沒有留言:

功能性瑜珈解剖學-閱讀分享

哇,竟然超過一年沒在這裡更新了~~  還是先來些最新分享 又讀完一本,這本「功能應瑜珈解剖學」簡體版,感謝神隊友人工運送回來, 作者是David Keil是位Ashtanga練習者,其實這位作者我已經讀他不少的瑜珈解剖相關文章,是我輩算極早開始關注在瑜珈解剖領域的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