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我回家了~

哇!!! 台北! 我回來了!!! 當上了立榮的小飛機時,我的心就一直在微笑中!!
當在飛機上看到台北盆地時,就有想擁抱這片大地的衝動,哇!!有綠色的’山’耶!!(上海是沒有山的)
從松山下飛機,跳上市內公車,司機一開門就親切的打招呼,耐心的等我把行李扛上車,提醒我小心點!
車子走在美麗的林蔭敦化北路上,我的微笑已經咧到耳朵了~
到捷運口,乾淨的地面,大家有序的排隊,上下車一點也不緊張
到家門口,警衛伯伯換了新人,我不認識他,但他也對我微笑!
開門進到我睽別3個月的家,陽光明亮的家,看的到山的家,有自己味道的家
強烈的想要找人擁抱!!!台灣,我回來了~~~~~~

沒有留言:

從頭頸為首的瑜珈觀點

  最近入手的新書,感謝神隊友從上海人肉快遞回來, 其實想買的還有一些,最後先挑這兩本,收到時覺得很有意思,剛好都是身心學派的書,一個是富蘭克林技法,一個是亞歷山大技法,一本以骨盆為主軸,一本雖然從技法對應到瑜珈,但談論到反而是著重從頭的位置來做身體的調整!! 剛好這都是我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