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Enjoy the ride

12 月初參加了Patrick的workshop. 太久沒上課被操了.... 真的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Patrick的課, 他在今年勤奮的飛來台灣開課, 早就聽到朋友間好康到相報, 也很期待他超high的課. Patrick本身的能量很穩定, 也就是雖說Anusara的課都會很hyper, 但是他本身非常grounded 且 focus!

參加這次workshop, 最大的感想, 是回到自己. 讓我再次有機會看看自己, 檢視自己是怎麼看自己, 自己的態度是怎麼的偏差了. 自己身體目前的狀況, 自己的恐懼長到多大了..... 血淋淋的
很喜歡Patrick提醒的一些點. "Our practice on the mat is to searve us! " 我們在墊上的練習是要來服務我們的, 不是讓我們成為練習的奴隸. 墊上的練習是來幫助我們, 與我們的生活和生命作連結. 還有, 再最後一天的課, 他要我們分享夢想, 要我們將目光放在自己的夢想, 專注但是同時又不過度執著. 就像下次的旅行目的地是太魯閣的話, 別急著趕到目的地, 而最好是, 在車上放片你最喜歡的CD, 搖下車窗, 慢慢的網你的目的地前進! 這樣你才不會錯過了一路上的美好....

嗯, 我要慢慢來....... Enjoy the ride!!!!

沒有留言:

功能性瑜珈解剖學-閱讀分享

哇,竟然超過一年沒在這裡更新了~~  還是先來些最新分享 又讀完一本,這本「功能應瑜珈解剖學」簡體版,感謝神隊友人工運送回來, 作者是David Keil是位Ashtanga練習者,其實這位作者我已經讀他不少的瑜珈解剖相關文章,是我輩算極早開始關注在瑜珈解剖領域的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