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站上墊子就對了!


最近才想通這件事
對於每天練習這件事
不用想太多
只要時間到
站上墊子
就對了
不管今天有多懶、
有多少事要煩、
有多餓、
或是還很撐‧‧‧
Practice! Practice! Practice!
站上墊子,all will come~~~
~~~~~~~~~~~


人總是會發懶,睡醒後總是會賴床,總是有一堆藉口發懶,我是說我啦.... 之前也早就聽過,自己的練習要規律,要自律,也讀過YJ常說的在家練習的tips,但是,我發現好像只有這一個方法對我最有用,站上墊子,就對了!!本來只想做十分鐘的,但總是玩了九十分鐘以上.....


沒有留言:

從頭頸為首的瑜珈觀點

  最近入手的新書,感謝神隊友從上海人肉快遞回來, 其實想買的還有一些,最後先挑這兩本,收到時覺得很有意思,剛好都是身心學派的書,一個是富蘭克林技法,一個是亞歷山大技法,一本以骨盆為主軸,一本雖然從技法對應到瑜珈,但談論到反而是著重從頭的位置來做身體的調整!! 剛好這都是我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