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Anusara研習課

前天在閒晃時,突然發現我的老師Jonas要到台灣開課!!!

此次是林正雄老師邀請他來開課的,我之前就有聽Jonas說過,林老師一直有和他保持聯絡,也希望他去台灣開課!這次真的成行! 台灣的朋友有福啦!!

Jonas是個很專業的老師,本身是物理治療師,擁有Anusara認證的老師,也是目前少有的泰式按摩瑜珈專業老師! 我前天寫信去問了他這個課程,他說已經客滿囉~~ 哇!真是熱門!!好像才開放報名幾天而已..... 有報到名的同學,真羨慕你~~

沒有留言:

功能性瑜珈解剖學-閱讀分享

哇,竟然超過一年沒在這裡更新了~~  還是先來些最新分享 又讀完一本,這本「功能應瑜珈解剖學」簡體版,感謝神隊友人工運送回來, 作者是David Keil是位Ashtanga練習者,其實這位作者我已經讀他不少的瑜珈解剖相關文章,是我輩算極早開始關注在瑜珈解剖領域的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