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老爸老媽.....

為什麼和爸媽的相處, 總是不能如我所願....


因為是最親的人, 你知道他們不管你做了什麼, 他們都會原諒你.都會容忍你, 所以, 常對他們的溝通方式和你對其他人的方式, 總是少了警覺心, 甚至有時嘴裡說的或是態度上會做出和你真正的心意不一樣的方式表達出來. 你明明就很愛他們, 但是你就是會說出或做出可能傷老人家的心的事... 也許, 我們從小都沒學會如何的相處, 和如何的溝通. 尤其, 在這人生中最初也是最終, 也是最重要的一段關係上....


忘記在哪本書上看到, 當你認為你已經開悟了, 或是在心靈學習上有些成就或是進展時, 試著跟你的父母同住一星期, 再來說你是否真的像你自己認為有長進......


.
老爸和老媽, 我是真的很愛你們的.... 只是我還在學習要怎樣表達.... 你們一定要給我時間喔!!!

沒有留言:

功能性瑜珈解剖學-閱讀分享

哇,竟然超過一年沒在這裡更新了~~  還是先來些最新分享 又讀完一本,這本「功能應瑜珈解剖學」簡體版,感謝神隊友人工運送回來, 作者是David Keil是位Ashtanga練習者,其實這位作者我已經讀他不少的瑜珈解剖相關文章,是我輩算極早開始關注在瑜珈解剖領域的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