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blog症候群

Y!的blog沒法上傳文章,只可以來這裡po 文章, 我想這次真的"擋"很大.....

但是有點焦慮, 怕沒新文章, 大家會忘了我. 但是,我真的在乎的是這個嗎?

其實,我的blog一向很低調, 留言者不多,每天的pageview也普普,會常上來看的也都是老朋友,或沒見過面的老朋友(網友).我也沒認真的利用過blog來作為我瑜伽職涯的行銷工具,

所以寫的東西, 很多都只是純粹想分享,純粹自己爽.

但是,不可諱言, 因blog認識更多人, 也讓一些人認識我,

認識我在上海的第一對朋友,

或是在第一次去嘉義竟然也被認出來, 真是小小的虛榮...

但是,我真的在乎這個嗎?好像不是, 我真的是自己爽,

還有一個主要原因,我想就是connection....

沒有對外發言和連結, 整個就是孤立的.... 哇....(泣)

這可真是個test, 沒blog的時後是怎麼活的~~~

還好有還有這裡~~~~

沒有留言:

功能性瑜珈解剖學-閱讀分享

哇,竟然超過一年沒在這裡更新了~~  還是先來些最新分享 又讀完一本,這本「功能應瑜珈解剖學」簡體版,感謝神隊友人工運送回來, 作者是David Keil是位Ashtanga練習者,其實這位作者我已經讀他不少的瑜珈解剖相關文章,是我輩算極早開始關注在瑜珈解剖領域的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