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繼續跳下去吧

We're all in the dance

今早在廣播中聽到這首,是電影"巴黎我愛你"的片尾曲。

"Life’s a dance we all have to doWhat does the music require?
People are moving together
Close as the flames in a fire
Feel the beatMusic and rhyme
While there is time

We all go round and round
Partners are lost and found
Looking for one more chance
All I know is
We’re all in the dance
...."
村上春樹的"舞舞舞","「那我該怎麼做才好?」我試著在問一次剛才一樣的問題。「跳舞啊」羊男說。「跳舞吧。只要音樂還繼續響著。」

不管是什麼音樂,不管找到舞伴或是還是想換舞伴,一個人跳還是和一群人跳,腳步不要停吧,

因為,we are all in the dance.....

沒有留言:

功能性瑜珈解剖學-閱讀分享

哇,竟然超過一年沒在這裡更新了~~  還是先來些最新分享 又讀完一本,這本「功能應瑜珈解剖學」簡體版,感謝神隊友人工運送回來, 作者是David Keil是位Ashtanga練習者,其實這位作者我已經讀他不少的瑜珈解剖相關文章,是我輩算極早開始關注在瑜珈解剖領域的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