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瑜珈廣告

每天信箱都會收到Yoga Journal寄來的E letter. 也許不會有時間認真看, 到是email中的廣告有些真是抓的住我的眼球.
這是我近期看到讓我噗嗤出來的一則



看到了嗎? "Yoga Candy with no Bad Karma" 哇!該怎麼翻? "瑜珈糖果-不會有報應的糖果". 連糖果都可以跟Karma連在一起?!太有創意啦!

我在清邁的室友是個澳洲妹, 我在浴室看到他擺的一瓶保健品,也是整個讓我噗嗤出來, "YogaBody" strech專用,標籤說可以增加柔軟度,和縮短身體修復期,純素成分,提供胺基酸,維生素和礦物質補充. 我看了一下是美國製的.這是strech專用,想必一定還有可以strength專用.搞不好還有針對不同體位法系列的產品,如手平衡不累專用,猴王式不痛特效,後彎恐懼強效.... 我亂猜的...



美國的瑜珈市場算是已發展成型的大市場,各式各樣的商品,十分有創意! 連Yoga Journal雜誌社都有在賣保險,保障你的瑜珈生涯或瑜珈館事業.還有銀行推出瑜珈人專用的信用卡. 真是all you could image..... 在美國的瑜珈人真是受重視的一群肥羊啊!!


另外,今天打去北京的瑜珈出版社,得知瑜珈雜誌簡體版要停刊了,這是確定消息,他們都將退費給訂戶了.真是一個... 唉... 不知是什麼原因.中國市場不是大家都要來的嗎??


Om,shanti~~~

沒有留言:

從頭頸為首的瑜珈觀點

  最近入手的新書,感謝神隊友從上海人肉快遞回來, 其實想買的還有一些,最後先挑這兩本,收到時覺得很有意思,剛好都是身心學派的書,一個是富蘭克林技法,一個是亞歷山大技法,一本以骨盆為主軸,一本雖然從技法對應到瑜珈,但談論到反而是著重從頭的位置來做身體的調整!! 剛好這都是我教學...